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暫停出文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其實我手機中還有最少五篇草稿,但在未來這幾個月,我卻決定了暫時擱筆。大學的week 3,也許理論上是很輕鬆的,但事實並非如此。到了今日,我已經感受到來自公務與學業源源不絕的壓力,開始有點身不由己了。
~
你或者會問,人總不會沒有時間吧?對,但這一個Sem,我決定了寧可作好一個朋友的角色,與朋友分享最真摰、最當下的情感,也不再花時間在我固有的價值觀基礎上,再寫十篇文章。
~
我不是說我不會再寫,在這個「多事之春」後,我相信我對生命,會有全新的體會。其實在20121月,我的愛情觀已改變了不少,對朋友的態度也有所改變;至於家庭方面,我相信7月時的面貌會與現在相去甚遠;在7月時,我也已捱過學系中最難堅持的一個學期,準備向外國出發。那個時候,也許我會寫出更不一樣的文章。
~
還有,我覺得我的中文水平確是每況愈下,希望再會大家時,能寫出更優雅的文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