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過慮了嗎?

在忙碌之中,我常常會想,到底是我與她也是過於認真,還是別人過於不重視。也許是角色決定了這些因素,活動的負責人往往會對自己所負責的一切會看緊一點、看重一點,這應該也算是正常的。但看著只得寥寥數封的簡回,我也不禁會懷疑,屆時他們真的有能力掌握整個流程,不會出亂子嗎?我找了我的朋友,談了幾句,問:「是我太擔憂嗎?是我真的是因為太想做好而施了過多的壓力嗎?」那人回答說:「只是時間未到,日子尚遠,他們未必上心。」聽過之後,我也覺得頗有道理,因為如果是我當helper 的角色,我也不會事事留意,而他們的反應比我想像中更冷,也可能是因為人之間有些差異,加上暑期末段,大家也很忙了。但在另一邊廂的她告訴我,工作在60小時後便要開展了,但除我以外,並沒有人答覆她是否會幫忙。我心中有點冷,莫非短短數個月前的約定,到了今日已經不再有效?聽著她無助的語氣,我也輕輕嘆息了。真的是我過慮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