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假如沒了第一次


===以下人士身份將絕對保密,內容於得到其同意後刊出,對話內容曾被修改====

~~~~以下內容主要是為在性上的保守派而寫,如果你自認是開放派,以下的內容於你而言其實只是胡言一堆,但你仍可一看。~~~

一位主內的姊妹在聖誕後的一個早上SMS來,跟我說:「我聖誕節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是『那回事』嗎?」「是的,我是因為好奇心而嘗試了。」「那麼,妳必須守住自己的第二次。」「第二次,還有意義嗎?」

在現在的世界之中,或者有人認為婚前性行為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但仍有一批基督徒和傳統價值的持守者,仍嘗試向婚前性行為說「不!」,但遺憾的是,總有人會在一念之間失守。為何要堅守第一次,我相信有太多的人會說得比我完善,我在此也不多提。但我想說的是:「作為一個嘗試堅持但失敗了的人,是我從此已經不再純潔,為何不從此開始自己的性生活呢?」這或者就是這位姊妹心中所想的。

無論你是,或者不是一個基督徒,如果你覺得,婚前性行為是一種錯誤的話,假如你已經失去了第一次。你仍然要守著自己的第二次。從俗世的價值看來,世界看起來只有是「處」和「非處」的,守自己的第二次在現代的價值觀也許沒什麼意義,但這是一個代表了一種心態。

如果你視婚前性行為是一種罪,那麼你就應該明白到,如果再有第二、三以至第N次的話,就代表了一種持續的犯罪,或者一種知錯而不改的心態。到了最後,則成了自甘墮落的根源。如同吸毒般,絕大部分的人都把此行為視為錯誤的,可能你會永遠被標為「曾吸毒的」。但如果因為自己吸了第一次,就放任自己,讓自己在毒海中浮沉,則會陷於萬劫不復之地。但如果錯了一次,就懂回頭,那還情況不算壞。婚前性行為在本質上也無分別,不可一,更不可再。

因此,如果有基督徒或堅持傳統的人,不幸地受不住誘惑而發生了性行為,請不要認為自己是「很差的」,而自我放任,導致更壞的結果。而如果你仍是守著身子的,請你好好珍惜上帝的這份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