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The Room of Live


大家都是這一班live 班的人
大家也是充滿活力與朝氣
pchan
live ,更令我找到生活中喘息的空間
沒記錯的話
pchan
常常也說 HK is a city of life.
選擇這個標題,應該沒有錯了吧.

最初想不到,補習可以識到人
其實其他補習班也很少能夠認識到朋友
pchan live 是一個例外
依我所見,原因有三
1.PCHAN
上堂習慣叫學生的名,大家一齊上LIVE 班一定會知對方的名字,
比較有親切感
2.
PCHAN 堂前要排70分鐘隊,大家悶起上來會傾計~
3.PCHAN
會有定期的ORAL PRACTICE, 2個圈子的人互相認識,令圈子不停擴張

認識到大家實在是我的福份^^

我會永遠記得
Leslie Owen 在攝氏8度的下一起食芒果冰
Leslie, Anna, Nat lau 四人行一齊去食飯的那一份”AL/AS”
Leslie , Nat Lau 當年的蟲蟲特攻隊
Nat Sin SMS 永遠會搞得語意不清
Nat sin/Nat Ng 所搞過的一切爛gag
更會記得
Owen 有意無意間說出希望AL最少2A 的真相
Nat Sin
問我點解唔係藍紙上註明三圍
Anna
在沙冰店拉隊走佬的趣事
Leslie
在我苦悶的時候,跟我漫無目的地遊新都城
Nat Ng
在昨晚忽然sd 來的sms, 說她想念這一切一切
雖然短暫,但我仍不會忘記
Cryus
的經典口吃
Cryus
Andy 打情罵悄
Ruby
那一種鄙視的眼神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
太子黨在聖誕佳節前夕,是如何地進攻沙田友”,
pchan 2010 Natalie series 的起源.
我亦不可能忘記,319日最後瘋狂的6小時

3
19,
上堂前輕鬆的拍照時光
上堂後,等候pchan 一個個拍單人照的焦急表情
離開之後,進入餐廳時的混亂
在餐廳時的搞笑對話
晚上11時在太子CENTRE 門口找人拍照的情景
以至進入地鐵站內的最後半小時傾談
在觀塘線,大家所表現的不捨之情

這一切一切,都印在我的腦海中

當中有幾句,我仍然記得
Cryus 說得沒錯:
其實可以係補習班識到一班咁的friend, 真係好難得
Nat Ng
雖然有點誇張,但這句也可能是事實:
我的感受深過F7 last day , 因為大家的bonding 同學校的friend唔同
Anna
的話,我深表認同:
pchan
ge ge 感覺的確係會唔同d, fd ge 感覺 pure d

雖然以後,係在太子centre的一樓也很難會再聽到他們的笑聲
因為大家已經唔會再係類似的時空地點相遇
但我相信,大家絕對係好珍惜這一段友誼,這一段時光
因為大家已經約好咗一齊re-U ^^

而另一方面,雖然你們A LEVEL之後,唔會再返來補
但這一種同聲同氣的精神,仍然會由其他人延續落去
除咗有原本已經識的HERCULES SHERMAN
仲會有319日先新加入的CHERRY’S TEAM~
希望我們能夠把這個”the room of life” 的故事寫下去


距離319日,尚有13日的時間。
我始終還沒有忘記你們,雖然大家的生活十分忙碌。但最後一次比較齊人的RE-U 已經是在8月,在被自己大學的事務纏身的情況下,到底我們的故事能否再寫下去?
我希望,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