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Prelude to Churness

暑假的最後一段時間,被崇基團契的ODAY UGFN 「與自然對話」的PASS LEADER training 佔據。而Year 2,則是IFA 的地獄一年。換個說法,從前幾日開始,我已經進入了由Churness 所組成的世界。
~
2個任務,恰好都是要服務剛入來的新生,而所涉及的對象,就是我在Year 1 之中最重視的兩個,「基督徒」與「拔尖生」。所涉及的範圍,剛好就是我最關注的「宗教」與「近乎哲學的通識」。為自己的地獄Yr2再加上擔子,是我自己的選擇,原因只有一個:The Voice Within。我很清楚,只有這樣做,我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我內心的這把聲音,很清晰地告訴我,Eric Ho,你走這條路吧,你不會後悔的。
~
把我的熱誠傾注在ODay 之內,是我第一件可以為崇基團契做的事。看著Sim Game 一步一步的完善化,那種感覺就好像在看著兒子出生的那一個樣子。但作為「父親」,我也擔心的問題著實很多,我怕它沒有足夠的「食物」,沒有良好的「身體」。良好的「身體」,是指整個運作機制到了各攤位負責人的手上,能不能真的如願地進行,會不會有很多卡著的位置?Pre- ODay 會為整個系統提供足夠的線索,而如果真的要辦得好的話,我甚至需要10個人去作freshmen 的角色,在831日找出所有潛在的問題。「足夠」的食物,是指在91日當日,要有足夠的freshmen,因為我很清楚,沒有足夠的參加者,部分攤位的運作會有點問題,也許在場的freshmen 就不能體會當中的訊息。雖然從「機率」的角度來看,現時有充足的參加者的機會約有8成,但我心中仍然有點不安。把事情做到最好,是我對自己的一個要求。我會如願嗎?
~
在這些日子,我特別想感謝我的多位朋友,有是崇基團契的、其他基督徒、甚至也有非基督徒的,連日為我的Sim Game 想改善機制的方法,小遊戲的設計等等。能寫到今晚的第四稿,你們實在功不可沒。我不敢想像如果我真的是一位「獨行者」,我能夠支持多久。小弟只可在此說上一句:「感激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