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SSPC 之 代代真情


昨日說過了,第三代主將 ---- 亦是我自己的故事。其實,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我曾經有意無意間令隊中的內聚力消失。我在此認真的道個歉,並說出我們是如何代代相傳。

第一代主將,其實是梁英豪(九月至十二月)
沒有他的引領,根本我們沒可能開始這一個PROJECT。在最初的日子,的確是沒有需要瘋狂的時間。但他所找的基礎資料,是為整個PROJECT 奠基。還記得在最初的三個月,除了他以外,根本沒人在工作。而其他人對整個計劃的內容,其實仍然完全不清楚。雖然不可以否認,在三代主將之中,他做的事是最為容易的,但我們不能否認,TONY 你的付出。可惜在年宵之後,你的確是與PROJECT 脫了軌,更好像成了「打雜」。但你仍然無怨無悔,為我們繼續出力準備一切後援的工作。SIPO,這個無名英雄,為我們打點好一些PROMOTION MATERIAL 的無聲付出者,也是你以兄弟情請他出山。

在之後的兩個月之內,主將不復存在,大家只是一起工作。

第二代主將,不用懷疑,是黃梓峻(三月至四月)

或者我是唯一主力這個錯覺,是來自最後決賽時的PRESENTATION MATERIAL 之中,並沒有多少前代的遺痕,這其實是出於取捨。當更有意義的部份已經寫出,就要放棄在禮堂之上去講解中期的一切一切。但我絕對要說一聲,你所用的時間,其實不比我少很多。三月至四月期間,我忙於應付大學面試與交流團助導一職期間,是你一直堅持,帶領這個計劃向前走。CHEM OLY REPORT,亦即是SSPC 我準備REPORT PPT 的基礎,可說是接近完全出於你的筆下。雖然CHEM OLY 沒有拿下獎項,但你所做的一切,就成為我接棒的基礎。

第三代的主將,當然是我,在此我是不會否認的XD
DICKSON 的付出,也是需要肯定

在初賽前後,我根本上已經接近脫離了發電系統的改善工作,全力研究穩壓與植入這兩個後續課題。但如果沒你在,發電系統也沒法改善。雖然偶然你的確會破壞整個系統,要我們來幫忙修復,但如果有人質疑你在隊中做了什麼,我敢說一句,沒有你在,我連一個毀壞的根基也沒法修補,我的後續研究也來得沒甚意義。

感謝你們每一位,雖然說真的一句,我們從來沒有五個人一起,真真正正的合作過。但就是這一步步接班的系統,令我們殺出重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